用APP打开 

按上面的用料表把所有东西混合

搅拌均匀,盖保鲜膜醒发20分钟 我的糖太多了,大家就按上面的量去混合就行,

水油皮揉好后切成8等分

油酥也切成8等分备用

把水油皮擀成圆皮,包上分好的油酥

用包包子的方法封口

搓的稍微长一点

擀成长舌状

卷起来,放在一边醒发备用

就像这样的

等8个都卷完,把刚才卷的第一个拿出来,再擀成长舌状

照上面的方法卷起来

上下捏一捏,封上口

压扁

擀成圆皮,包上糖馅,对折捏起来,封口朝下,擀成想要的形状。

我每次弄都是水油皮太薄,会破,不过不影响,也可以油酥少弄点

刷上蜂蜜水,撒上白芝麻增香

烤箱200度烤15分钟就可以了,观察着,如果表面颜色过了,根据可以调小点。

这个配料可以做8个,我的烤箱有点小,分了两次烤。

甜的,烤出来中间是空的,被我捏扁了

第二次还弄了两个咸的,中间把糖馅换成油和盐就可以了。

可是有好多层的,焦香,完美。





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