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APP打开 

准备好牛扒,我这个是十元均一在永旺买的,十块钱一盒那种。玉米跟豌豆先热水烫熟

解冻,然后用厨房纸吸干水分

两面均匀撒上黑胡椒,孜然粉,一点盐,腌一两个小时

一块黄油放平底锅里融化

放牛扒煎一下,一边煎个十秒左右就行了,然后拿出来放旁边晾凉

再放一块黄油,热了之后放洋葱炒一下

放入玉米豌豆翻炒

放米饭翻炒

放适量生抽继续炒

放番茄酱继续炒

炒完

放到碗里,稍微压实一点

然后切牛扒

放进碗里

芝士碎我觉得有点少了

就又加了两片芝士片

空气炸锅预热两分钟,180度7分钟就好啦。(我用的西松的炸锅,其他牌子炸锅可以调个十分钟,自己观察时间)

香喷喷的!!!





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