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APP打开 ![[小木屋]韩式铁板豆腐鸡蛋的做法](https://i2.chuimg.com/220af412891e4d81ae662f1cd357434b_1080w_864h.jpg?imageView2/1/w/640/h/520/q/75/format/jpg)

开大火,铁板底部倒满油,把内酯豆腐倒入铁板,等油热再磕两个鸡蛋在内酯豆腐两边,煎大概1分钟。

调酱汁:2勺韩式辣酱+1勺番茄酱+1勺酱油+半勺蚝油+半勺料酒(可不放)+1勺糖+小米辣+葱花+蒜末+1勺水(可不放,豆腐会出水),搅拌均匀。 我买的家附近朝鲜族自制的辣酱,味道偏甜,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调整分量,如果酱本身就很好吃,那只放葱花蒜末小米辣就可以啦。

煎到鸡蛋底部凝固的时候,用勺子把豆腐和鸡蛋捣成大块。

倒入酱汁,转中小火,咕嘟到汤汁变少。期间用勺子翻一翻,让酱料更均匀,也避免糊底。

撒上香菜,就可以出锅啦。甜甜辣辣,真的很下饭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