将面包切成这个样子,不要切的太靠边了,余一点边出来
火腿切成碎丁,碎一点不要太大块
取两个鸡蛋打成鸡蛋液,电饼铛(平底锅也可)预热后喷适量油(面包吸油,不要直接倒油),鸡蛋液淋到中间,稍微煎一下定定形,不要把鸡蛋煎熟了
火腿碎丁撒在鸡蛋液里
把面包片在覆盖回面包框里,稍微按压一下,确保面包片和鸡蛋液能粘在一起
待底部定型后就可以翻面煎了,反复翻面直至煎熟
煎熟即可出锅了(小火煎,我这个火大了有点糊),很香甜很好吃